和老媽約好晚上陪她採買新的小衣小褲,到了新莊夜市,見到她以前同事在某家內衣專賣店工作,就在那店裡挑了起來。不過夜市無品牌內衣真的很便宜,類似黛安芬T恤胸罩,一件才100元,真是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超•便•宜。

前前後後挑了三款,我也托媽的福沾光,順便採買幾件小褲,讓新舊替換一下。老媽買了內衣還不過癮,接著又買了可愛小熊圖案棗紅色睡衣〈說這樣睡才暖和〉,還幫老爸買了兩件短袖汗衫,外加又看上了另一件紅格子睡袍〈這是看見弟妹平常有穿睡袍的習慣,所以也想來一件〉

順便添購了襪子,其中還挑了三雙五趾襪。沒辦法,天生遺傳拇指外翻,年紀越大外翻越嚴重,太漂亮的鞋子是跟我的腳無緣的,跟太高也很痛苦,怎麼說我都是很適合Jeans、或是Sports學生裝扮,高雅氣質打扮,大概只能偶爾為之了。
所以穿五趾健康襪就是能多多少少矯正外翻的毛病,唉!再次嘆息。

本來買完就要打道回府,可是老媽居然買點東西央著口渴,見到黑糖挫冰就歇會吃一下囉!吃個透心脾涼水,走回牽摩托車的路上,又看到賣寵物服飾的攤子,爸媽本來就想幫阿妹〈家裡的狗子〉剃毛,不過天氣還沒完全熱,買件衣服可能比較不會著涼,可看來看去中意的牛仔服不曉得有沒有她尺寸,還是先留名片吧!量了她的尺寸或是直接帶她去買,可能快一點囉!

現在商機真的無限,連寵物都要穿衣服了,接下來還有啥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