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因為到信義計畫區,跟廠商約見面洽談一些業務,完了旋即轉進信義三越A11地下樓的誠品,翻看有無新的好資訊。

結果在館內聽到屬於熟悉『我的野蠻女友』裡的鋼琴曲目─卡農。這曲子應是大家耳熟能詳也普遍喜愛的一首曲子,原本要快快趕回公司的我,一聽到整張專輯居然還是以同樣卡農卻,用不同樂器演奏與人聲各種結合方式來表達。叫我聽了很愛。

直到週四我到敦南誠品音樂館,一問之下發現BMG出了兩張有關卡農大全的專輯,也不曉得我在三越聽到的是哪張,反正都帶回家吧!一次聽個夠。

自己聽音樂的方式有一點點變態,如果是聽了好喜歡好喜歡的曲子、歌聲,就會希望一直聽到,於是乎,那陣子的CD Player就進入無止盡的循環重播當中。同一首歌狂放狂聽到覺得倦了有點膩了,那表示把聽這曲子的額度補滿了。

然後又是下一個無間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