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小佐和我約好,周三一塊去吃講了許久卻一直沒吃的西堤牛排。

其實老早前他就和同事用過了,只是用醬汁泡浸煎烤出來的牛排,而且方正,實在是不大習慣,這次去吃,純粹是我沒有吃過,試試味道。

本來就喜歡品質好的牛排,只抹點海鹽上烤架烤製料理,所以捨牛排改點香烤半雞與德式豬腳。喜歡蝦仁沙拉佐的醬汁,似乎調合成類似法式第戎的芥末醬,不過濃重味多了點。

似乎是整份順序出來的餐點都有了調味醬汁較濃稠的感受,像是凱薩沙拉的醬蒜味較明顯,湯類就偏中式都屬清湯。

我的豬腳份量頗多,只是愛豬腳皮烤的再酥脆些,酸菜甜味少些酸度多一點。搭配半雞的黑胡椒沾醬是用整顆整顆的彩色胡椒來拌製胡椒香氣濃厚,將雞肉沾取後一塊吃,增添美味。

甜點香榭奶酪是淋上芒果醬汁的,很清爽口味的奶酪。
一餐吃下來,小佐就一直看我每道餐上上來就不停拍照,似乎這是吃西堤唯一最大樂趣?哈哈…

兩份餐總共花費946,也算很實惠了,可沒有想一去再去的念頭,嚐個鮮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