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通勤回家時,肚子早咕嚕咕嚕叫了!沒辦法,一些案子開始在年後動起來,準時下班的機會就慢慢少了,雖然好像比較苦命,可卻希望能充實忙碌點好,有成績有成果表現總比似乎都在瞎忙著,會有些一事無成的感受。

從西門町站出來在成都路口換搭公車,坐上最後一排,正要小憩瞇一會兒時,發現有老人家上車,司機開動後行駛一站,發現大家都聞風不動、安然坐在各自位子上號呆,司機終於受不了了,
『請博愛座的乘客禮讓給需要位子的老弱婦孺。』說完,還沒有人有動靜。
自己想,我是最後一排最左邊位置,也不是博愛座,進出都不大容易,很想讓也是愛莫能助。
『請博愛座的乘客禮讓給需要位子的老弱婦孺!』司機已經覺得有點不爽了,怎麼沒有人讓?

後來一位坐博愛座的女生站起來讓位,老先生才有了位子可坐,行動緩慢又站不穩,的確很需要坐下來,安全一點。可是,居然不是他站旁邊位子有人讓位,實在好奇那位子是坐何人呢?難道是睡翻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