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都和Gloria約,可能兩人都喜歡聊有的沒的吧,下午她到復興南路附近看中醫,晚上下班就約著一塊吃飯。

吃那個講了好久說了N百年卻仍然沒吃過的紗舞縭。位於環亞百貨樓下是第一家店,另外在SOGO敦南店還有

原本以為紗舞縭是吃名貴的,結果發現跟一般小火鍋店的價格相差無幾,兩人點了一個牛肉、豬肉鍋。不過特別在於他的沾醬是日式清爽口味,不用沙茶但也不是加入蘿蔔泥,是滴入檸檬汁提味,既有酸度又有青新香氣,讓火鍋料沾取後吃來爽口不膩,幫助消化,而且脾胃大開呢!梅花豬肉片在軟化之後油花分布的狀態與肉片粉嫩的色澤,忍不住聯想到亮晃晃叫人流口水的帕瑪、伊比利火腿∼∼G說我真是想太多了..也許真的是想太多了..
而且還有石陶碗內盛白芝麻醬,拌著冬粉吃,味道好香濃有飽足感!讚∼∼∼

飯後,我們享用Gloria在Robis所買的三款塔類甜點。這家烘焙糕點麵包店,內裝富麗堂皇,大落水晶吊燈煞是炫迷眼神。恍若日劇中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跳脫出來,很有趣又美麗。


分別是洋梨、梅果、松子,三個塔108元,質地偏結實,甜度適中,吃多點較沒有負擔。

P.S上相的人就是Glo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