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著細碎的平快步伐,我,正行走在光復南路的人行林道上。

是怎麼了,時間越是離得旅行的日期越遠,地點越是離得歐洲越遠,那種相思卻越是犯得越深…。是夏日的炎炎溫度很相近?還是因為好多義大利人都騎台灣桑很熟悉親切的摩托車?或還是在那裡的交通不成文規矩大家可以隨意穿越馬路亂亂行?

右手提了提肩上的包,這才想起,跟遠在義大利的我所背的隨身行李,重量可是差得十萬八千里呢!

**********************************************************************
『呼…咕…呼…咕…』因為要前往義大利這歐洲國家旅行近十日,十元妹的中型行李箱首次派上用場,由我領著打頭陣帶著這貌似Burberry包包紋格的四輪傳動可任意變換方向滾輪行李箱,一同在義大利走蕩天涯。

當然,行李裡面只放滿1/3,剩餘的空間全都是預留給在當地瞎拼時可有地方托回家,不過…從才從家裡拖到巷口,我就開始覺得有些不輕巧…,暗叫不妙,心裡祈禱著,希望艾瑪與學長可不要帶比我小的行李才好哩!

很殘念的,一看到艾瑪的行李時,我就知道我輸了,再看到學長的登山大背包,我知道我的行李箱還是…頗大,所以,還是輸。艾瑪拎了一個小型行李箱,就如同我去日本與香港時所攜帶的大小差不多行李,再外加一個隨身背包。學長的登山背包是子母式背包,大大背包上還可以卸下一個小背包當隨身包。而我,當然還是那個四輪傳動可任意變換方向滾輪行李箱,外加一個瓢瓜型Jansport包。

我又開始祈禱,希望一路上行李箱不會帶給我太多的困擾呀…

在來的路上,心情已經越來越興奮,帶著莫名的情緒與暗自期待,到底未來踏上那塊歐陸土地,會有什麼樣的情景,發生啥樣的故事?一切的一切都讓人期待,充滿想像,領了登機證,辦好保險,我和學長在非常配合與不時不小心常被當鏡中模特兒的情況,讓拍照女王艾瑪從機場開頭做了不少紀錄。

羅馬,我來了!

**********************************************************************

圖片說明:92.06.27妮拍攝。我們所搭乘的國泰航空機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