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網站玄奇世界,看了2004生肖運勢,把自己屬兔的拿上來一PO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自己的。

http://www.wonderwis.com/ ←玄奇世界

黃震宇師傅
 生肖屬兔的朋友,去歲度過了平穩而進步的一年,在猴年中亦逢「月德」拱護兼與流年太歲地支暗合,在工作上會面對一些改變和新挑戰,而且更有可能轉變行業或轉換一份更適合你的工作,並獲得一展所長的機會。
 部份肖兔者因「陌越」照命,亦會在生活方式或居住環境上尋求改變,藉此變動而將運氣改善。故肖兔者在猴年大利搬遷、移居或作室內裝潢。

方海閱師傅
 肖兔的人,今年有「紫微」、「龍德」、「玉堂」大貴大吉三星拱照;運程氣勢如虹,財源廣進;在某程度上還可以英雄做時勢,獨領風騷。
 雖然有吉星照護,但凶星亦有「 天煞」、「天厄」、「陽刃」、「暴敗」等來冒犯;故此要保持警覺性,當面對人的態度時,不要表露專權霸道的一面,脾氣要適當收斂,若鋒芒畢露,易遭人嫉忌和陷害。此外,兔人還要小心天災橫禍的意外,如高空襲物,空中高危的工作及遊戲活動;與及遇有狂風雷暴的壞天氣。

馬啟福師傅
 今年工作及財運上都可得到貴人幫助,運勢非常不錯,各方面都得到良好的發展。紅鸞星動,社交運很好,名譽會提升,有發展新戀情的機會。不過,今年身體會有頗多毛病,要小心跌傷和手腳損傷,易出現皮外傷。

林千博師傅
乙卯年 一九七五年
 七五年生人,生存世上剛好虛齡三十。每三十年是一個奇逢,但○四猴年這個日子,卻容不得你停下來休息,兼且更要快馬加鞭,衝過現時所處身的環境。
 筆者最喜歡為七五年的人,度身量做趨吉避凶的方法。例如運用「水」和「光明」的巧妙,祭祝祈福的續運方法。

根據Amanda說的,兔子今年會很忙很忙,忙到一個不行,希望對於工作還有生活上都是充實的忙碌,期待期待∼∼

好幾年沒有吃尾牙了,換工作後趕的及參加新公司尾牙筵席。但到目前為止還不曉得獎項內容,要拼命為獎品念力加持,實在是無從努力起。告訴小佐的念力加持法居然在他身上靈驗!他真的被抽到他想要的首獎─Sharp夏普的DV!外加累積起來一共5000元的三越禮券!真是羨慕到一個不行∼∼@@

只能期待新人有新人的好運,抱個好獎來過冬!
天氣好好,很適合出外走走。

許一個願鼓勵一下自己,希望安排計劃都能好好執行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