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午後在市政府一帶漫步著…

因為工作的需要,和漸漸在這聚集的人潮一塊,很有趣呢!

啥時候台灣人和世界各國的朋友一樣,熱情又歡喜地迎接新曆年的來臨?行憲紀念日取消放假之後,過聖誕節的氣氛雖然有,大夥卻也是晚上十點多就各自閃人回家睡大覺去。唯有除夕夜。要新曆,不能農曆,因為這樣的傳統節日圍爐夜是和家人一塊團圓渡過的,12/31,可以回首過往的這年,和好友、親愛伴侶攜手看未來,倒數跨年時分!重點是,隔天1/1元旦放假可以癱到自然醒∼∼∼

面對新的一年也好像是重新開始,計時器校正歸零。好像是賽車繞回終點繼續奔馳下一圈,新工作要執行的業務,情況突然轉折,結果就是再試一下。一切就好像努力很久,卻似乎又要再來一遍。

瞬地心谷底湧來重重的挫折感,熟悉地有如大學聯考的數學測驗,明明用力寫下了公式、計算過程,但是答案是錯的,整節考試90分鐘,自己卻抱了一個鴨蛋回家。還好,考完後本來灰心沮喪到就此放棄,只差沒有抓頭毛扯耳朵滿地打滾亂哀亂嚎的,有十元妹豁達的鼓勵,可以振作精神繼續下一科的地理,雖然數理科失利,可也是四科拼五科硬生生申請到學校呢!

新的一年,歸零也很好,洗牌後,也許拿到的是鐵枝加同花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