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吃了Moga Cafe下午茶
位在長安西路當代美術館的甜點舖子,由三位從法國藍帶學院第一名畢業的師傅開設的,蛋糕甜點吃來甜而不膩,真的蠻讚的!只有試了四款,下次再找機會去,不過可能茶方面就普普。

2.看魔戒3─完結篇王者再臨
終於完結篇了,片子長,又很賣座。當會員當然要享受應有的權利,所以用語音訂票,從容地去取票,之前還可以先買好老天祿魯味,呆在書店晃晃翻翻書,然後吃碗阿宗麵線,慢慢悠閒地入場看電影。

不知道為何,這完結篇好像感動蠻多人的,可是我這麼愛哭的人為啥都沒被影響呢?其實…其實是因為身邊有一兩位朋友長得像那哈比人,所以當我看到半身人就忍不住聯想,實在很想笑。加上,片子裡面有些搞笑片段也是很有趣的,實在蠻難留下眼淚的耶!

3.重,羊肉爐─
這家是位在松江路的巷子裡面,同學老公後來又爆料,最有名的應該是龍江路上那一家,可是去看完可愛小寶寶,我們幾人哪顧得了那麼多,當然近水樓臺先吃羊囉!

4.小畫板─
晚上吃完也才八點多,又和小佐去燦坤、家樂福晃晃,他買了新的燒錄機,我則買了可以連接電腦的手繪板,嘿嘿…還沒裝好,希望有機會可以塗鴉一些亂七八糟的給眾姊妹們分享一下…

5.諾曼地大空降─
這部HBO迷你影集,可以說是搶救雷恩大兵的加長放大紀錄片版。描述二次世界大戰,美國101師空降部隊在歐戰的同袍手足情誼,細節中的堅忍、犧牲以及許多小片段,包括戰爭的無情、槍砲擊戰、以及物資缺乏、細數許多戰爭當中的不公平不合理、為何而戰…,一些片段都讓我忍不住頻頻掉眼淚。

明明很害怕戰爭,但是製作精良的片子,就是有辦法讓你忍不住繼續看下去,結果見到所謂的集中營,我又和片中的士兵軍官們一般,又把持不住不停擦掉臉上的淚,唉!真是一部好影集Band of the Broth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