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禮物,就是老天又派了一個冷氣團來台灣,依舊拒絕吃餐廳的打算〈做過餐飲業都知道〉。

剛好要和小嘴〈註:大學同學〉相約,把遲給的生日禮物交給她,順便去一家外銷廠商的毛衣特賣會,撿撿便宜吧。外銷歐洲的毛衣、針織線衫等等果然是比較符合外國人的尺寸,套來套去都覺得比較大〈今天同事建議我,買他們的童裝呀!對齁,我恍然大悟…〉
不過最後也挑了兩件,小嘴也是,我花500元,她花450元,很便宜。

才說有狂牛,沒有美國牛肉可以吃,結果昨天又跑去吃林東芳牛肉麵。其實附近還有馬祖麵店,再不行也有遼寧街夜市吃透透,怎麼吃都有的好吃。

和小嘴開始吃到一半,自己才發覺,ㄟ…現在正鬧美國狂牛症耶!可是這牛肉麵店應該是台灣牛啦!自己安慰自己之後,繼續咬下那塊清燉到筋肉軟爛入味的牛肉,嗯!好吃!

昨天老爸問家裡那台又舊、門又不太關得緊的烤箱是不是該拿去丟了?我趕緊回說,怎麼可以?她沒有壞呀,還堪用,除非,要花錢幫我買一台新的。可是,要結婚的又不是我…,想想唄!差點我就成了沒有烤箱的人,本來新工作就比較少時間做有的沒的東西,如果真的沒有烤箱,乾脆就可以說,因為沒時間又沒烤箱,家裡人也不愛吃,所以吃外面做好的,省時又便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