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用完餐又跑去公司附近誠品窩著翻書,幫助消化。順便帶回好讀。好像已經成為我的例行公事了吧,呵。

晚上下班出公司,突然發現,天一下子就好冷好冷了!買尬!超想馬上奔到可以泡湯的地方,啊!魂已經飛出去了∼∼∼現在的工作常常要與設計或是很多人討論溝通要執行的案子,所以,下了班還繼續公事,回到家還要跑去設計師家〈因為離我家近〉裡加工,已經是稀鬆平常。

唯一不變的是每天還是準時進辦公室。不過老實說,在辦公室的環境比較死板,能夠想出來的東西有限,而且容易被打斷,不過如果天天泡咖啡廳,花費下來也是很駭人吧?重點在於也沒有Notebook使用,所以,想想而已。

晚上繼續快樂聽著,這些收集著名精選歌劇橋段的CD,有我在Verona親耳所聽所見的阿依達,已有印象到,突然聽到男主角武士那時所歌詠的『聖潔阿依達』馬上能意會,真讓自己樂半天!其他如卡門、茶花女、浮士德等等,都是平日我們可能耳熟能詳的音樂曲調,可是這方面知識稀少的我都萬萬不知就是經典歌劇中的精采片段…。

天冷,皮膚感覺乾燥許多,很用力擦著護手霜了,卻仍然覺得有點乾,一早起床,右手手指不小心摳到左手,結果…左手大拇指居然就小小破皮了,怎麼這樣?!可是指甲都剪的乾乾淨靜的哩?

天冷物燥,大家要小心保重自己身體,注意健康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