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撐了很久一直都跟感冒不來往的我,最近這幾天還是和它再續前緣。

其實也不知道是夜晚外出多吹了風?還是因為那天小週末上貓空喝下過量的烏龍?總之,自週六起就一直呈現喉嚨不適的狀態。唉。

人說是很堅強,但是風寒一受也蠻脆弱,這次喉嚨痛是很容易因為癢而不停的咳。偏偏有些場合是不能咳嗽以免製造噪音,像是在週一晚上和小狸參加國家音樂廳內輔大與外交部合辦,慶祝聖若望保祿教宗就職25週年慶的合唱團與管絃樂演奏。

曲調優美是很優美,合唱團的水準表現也不差,起碼我整場都聚精會神來聆聽觀賞這難得的音樂盛會。但是我後頭就有個咳個沒完沒了的阿桑,害她一咳完我也想來個接力賽!

因為密閉空間空氣流通量有限,我也被惹得好想咳!沒想到我咳個兩聲馬上右邊一排的紛紛望向我,包括小狸…真是讓我情何以堪,連忙把喉頭好癢,想要一咳再咳的心情硬是壓抑回去。

之後就呈現一種很不自然的表情狀態。有點類似想兔可是又沒東西兔的感覺。

週一的夜裡一開始還不能好好睡,好像把在音樂廳都沒咳到的份一起咳一咳,隔天早上終於願意去看醫生乖乖拿藥吃了。在診所發現,似乎這波的流感病人都普遍有咳嗽的現象喔!

唉唉…還是請大家保重身體呀!

已經開始考慮是不是帶上口罩比較好以免傳染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