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的晚上,和幾位舊同事一塊上貓空泡茶聊是非,邀月。

好愉快的一夜,上次來這裡大概是大學時代吧。不過的確聊得好早,好早,大約凌晨四點回到家。

週六近中午也外出去,又是和同事吃了中飯,參加了一位同事的告別式。讓心田裡面似乎持續著陰雨天的氣候。

不過回到賣場採買一些需買的東西,只是本來想物色參加婚宴適合的洋裝衣服,在一家Jessica試穿過幾件貴貴衣之後,就累了,也沒有心思在這些衣服上。

還是先把墨水匣買好先,再上誠品就繼續窩著到處翻書,啊,還是這個最舒服的呢!然後至八樓選刻了自己想了已久、原石材質顏色通透的印章兼藏書章。圓柱狀的。

為何要找這師傅叔叔呢?因為他的手藝有口皆碑,加上,這是可以開運的章子,許多大官名人都曾是他的客戶呢!原本只有自己要刻的,到最後十元妹與她同事也都紛紛加入刻章行列。到底是需要章還是要開運呢?也許都有吧!

之後還陪十元採買新內衣、幫家裡的男人採買了兩件衣服,〈可是,週日載我回家時,居然路上又搞丟了一件要換尺碼的衣服,買尬!〉

週日就一直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有人在客廳裡打鬼武者無賴傳起勁的很,有人則在他旁邊精神不濟,連他家裡的漂亮灰白金吉拉走來躺在我身上,都無動於衷。

放假日,補眠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