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坐車還是蠻累的,兩天坐很多車子,多少吃不消,但是我在遊覽車上可以看得了書呢,真開心。
2.小老闆入手了DSLR D40X,今天看到檔案,感覺色彩飽合、景深、犀利度都很不錯呀,所以說,傻瓜機跟DSLR還是有差呀...想要DSLR的慾望越來越強烈...。
3.台中學校的校園好大呀,學生都開玩笑說,該轉來台中唸書哩..
4.孔廟是個可以好好練習拍照的地方。
5.週六晚上的逢甲夜市太多人太可怕,如果可以,這種逛街行程還是自己來台中時再好好過癮的逛吧。
6.台南古蹟都可搭配一些吃吃行程,真是開心。
7.學員與接待的外交孩子們都很可愛呀
8.首次體驗吳神父腳底按摩,真是又痠又痛呀...@@,師傅說我氣血不順、12指腸不好,要多運動、多吃膳食纖維的食物,嗯嗯,記下來。

圖片說明:Jenny於我辦公室亂拍照,意外拍到我看起來很執著認真的某表情呀...(真愛皺眉頭的我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