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嬤飛到西方去,家裡人都在幫忙準備張羅著告別式。

因為年輕人也幫不上什麼忙,所以後來只有請一天喪假回台中,日一忙完告別式。

之前的兩週,人還在台中的許爸晚上打電話回來,問問名字準備發訃文。

『瑋哲的瑋是哪個瑋呀?』許爸邊問。
『左邊是玉部然後右邊是韋小寶的韋。』他邊問我邊答。
『玉部?是偉人的偉嗎?』許爸感覺好像聽不懂我的解釋..。
『偉人的偉去掉人,左邊加上一個王,就是瑋。』這樣應該聽懂了吧..老爸..

『那哲呢』許爸繼續問下去..。
『就輔佐的佐呀。』我答道。

『嗄?什麼聽不懂?』
『阿哲的哲,不是哲學的哲嗎?』許爸繼續問..。

『爸....你女婿從頭到尾都是叫阿佐..不是阿哲好咩...XDXDXDXDXD...』我在電話這頭已經笑瘋了..。
『......好啦好啦..確定這樣齁?那沒事了啦..掰掰』許爸有點難為情..。

掛完電話,馬上分享給Bao聽,隨後轉述給十元、Winson知道,然後還有隔天的Melodie以及Jenny...。

現在,十元已經會問我,
『阿哲什麼時候上線?』
『你家阿哲什麼時候回來?』

而我,可以說...

『阿哲,你居然跟阿民同一天回來耶,有機會在機場遇到唷..XD!』


照片說明:06年12月,攝於花蓮松園,其實還有更爆笑的阿哲照,還是不要太陷害他,放放這張一點點趣味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